冰羽

我永远喜欢藤丸立香!

【FGO+刀剑乱舞】间隙

这是第二章……
感觉身体被掏空·jpg
可以说是产粮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辣鸡文笔,多多包容

她在光明中行走,身前是太阳,身后跟随着月亮。
她从未有过这种感觉,内心仿佛填满了蜜糖,每一步都是那么快乐。
这是幸福的,美好的。
她微笑着向前走去,在不远的地方,有人向她伸出了手。
像是被雾笼罩,朦胧的人影和看不清的表情。
但是她能感觉到,那个人是快乐的。
那就一定不会有错——
————————————————————
审神者从梦中醒来,本丸尚在午夜时分。
“什么啊……这个梦……”
审神者在卧榻上辗转,眼神毫无焦距的盯着屋顶。和通常醒来之后就会从记忆中退散的梦不同,这个奇怪的梦清晰的印在脑海里,一闭上眼就能重现。
她能清楚的感受到,梦中人的脚步,呼吸,心情。这种奇怪的共享干扰着她的思维,审神者难以忍受,蒙在被子里照着自己的头狠狠地来了一下。
轻微的响声没有惊动任何人,审神者从被子里钻出来。头上的疼痛逼退了那个梦的影响,审神者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会觉得快乐呢,会觉得恐怖才对吧。那样纯白的色彩根本不是人类能够承受的……”
光芒柔和的夜灯照着房间,审神者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露出了欲哭无泪的表情。
QAQ睡不着了怎么办……
————————————————————
审神者在长谷部来喊她之前起床了。这位主厨悲伤的缩在墙角,身上的怨念几乎肉眼可见。路过的粟田口家小短刀互相咬耳朵。
“长谷部先生怎么了?要去帮忙吗?”
“那个,长谷部先生看起来,好,好可怜……”
“估计又是关于大将的事吧,没关系,放着不管一会儿就好了。”
“长谷部先生经常这样子呢。”
“是,是吗?”
“嗯,不用担心。啊,一期哥在喊我们呢。”
“一期哥!”
“一期哥!”
“一期哥!”
粟田口家的小短腿们欢快的扑进他们的大家长怀里,可怜的长谷部依旧缩在角落消沉。
倒是后来山姥切国广路过时,好心的给他披上了被单。
山姥切:我懂你·jpg
长谷部:你什么都不懂·jpg
————————————————————
“前……前辈……”
听到了呼喊声。
“前辈,快……”
谁在喊些什么?
“请醒醒,前辈……”
我是,她口中的前辈吗?
身体很沉,动不了,到底是谁在喊我呢?
好黑,有人关灯了吗?等等,有人过来了?
在黑暗中出现了一片火红色,她望着着红光,身体却自己跑了过去。
离那艳色越来越近,她逐渐看的清楚了。红色的是火,被火染红的是房屋。一片的赤色,是燃烧的一座城。
好像有谁在那里?在一片火光中?
兵器交接的声音传来,也带来了火焰的噼啪声和逼人的热气,这幅静止画一般的场面鲜活了起来。喊着“前辈”的女声消失了,现在能听到的,是断断续续的男人的声音。
“别……快……”
“这里……”
“…………陷阱……”
不听话的身体向说话的男人跑去,她能看到这个身体举起手用指尖发射的光弹击飞一个骨架的怪物。这身体反手从背后拔出了一把刀,紧踏两步将刀尖刺入另一个怪物的咽喉。
她离那个男人越来越近,男人的武士服随着身体的摆动划出弧度,手中的刀挥动时溅出鲜血。男人转过头,她看到了他的脸。
“……”喉中滚动着,想要吐出那个熟悉的名字,她认识这个男人。
男人看着她,眼中充斥着火光与愤怒。他说:“这里不是探测到的据点,我们中计了。敌人越来越多,我们要冲出去。”
她沉默了一瞬,随即点了点头。
“那就好。”男人笑了,“我一定会把你带出去。”
这一定是非常重要人,她的头很疼,迫切的想要拉住他的愿望随着心跳加剧。
不行的,别走,不可以……
我知道的……
你是……
“希望去了那边据点的他们好好的,我不需要这种小状况都应付不了的队士,你也是。”男人的笑容张扬起来,“要上了,Master!”
————————————————————
审神者书房里的刀架上摆上了一把新刀,进来述职的药研发现了这点不同。审神者解释道:“这是昨天早上我要去取的刀,但是后来发生的事你也知道,所以就暂时没有让他化形了。我看了刀帖,这是古备前刀派的莺丸。”
“是,大将的考虑非常有道理。”药研说,“这是今天的述职报告,请过目。”
审神者接过了报告,药研又道:“还有一事,昨天大将在锻刀室发现的那个人,今天我为她换药之时看到的,她的伤口大部分都愈合了。”
“仅仅是一天?”审神者问。
“是,这种恢复能力,是人类能够拥有的吗?大将……”药研停了下来,眼神晦暗不明。
审神者笑了:“不,不必。暂且放着她吧,直觉告诉我她会很有意思的。”
“是,那我就告退了。”
“稍等一下,药研。这个,帮我送给「那个」。”审神者递出一个信封。
药研眸中是了然的神色,他接过了信封,审神者嘱咐着:“小心。”
“定不负所望。”
药研走后,审神者打开了述职报告。
十秒后——
“鹤丸三日月!!!你们两个又逃内番了!!!”
————————————————————
好累。
双腿非常的疼,现在只能靠着惯性跑动。她喘着气,看着那男人。男人的身上溅满了血液和尘土,想必自己身上也是吧。因为剧烈的运动嘴里已经满是腥味了,火辣辣的,讨厌的感觉。
冲出了包围圈的自己和男人正在赶往与朋友约定的集合点,自己一团乱的脑子也渐渐的清明起来。
这毫无疑问的,是自己所熟知的事。
自己是Master,那个雪山天文台——迦勒底所召集的四十八位御主适性者之一。那这个男人毫无疑问就是Servant,自己的契约伙伴。
再多想起来一点……
脑中努力回想着,她同时也看到了从前方天空中亮起来的红光。红色的,长条状的光束带着破空之声瞬间吞噬了这片大地。
她只能看着,黑发的男人一瞬间扑上来搂住自己。
“…………”
男人在自己耳边说到。
轰鸣的爆炸声夺去了自己的听力,她看着这个男人笑着,化为了灵子。
她只身一人站在这片焦土之上。
烟尘滚滚升向天空,咯啦咯啦的骨头碰撞之声由远及近。
心中逐渐升起了悲凉的怒火。
你们……!
脑海里还印着男人说过的话。
“别怕,立香,你要活下去。”
立香,藤丸立香。
记忆呼啸而至。
她咬着牙,愤怒灼烧着理智。
那个男人……土方先生要她活下去啊!

评论(2)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