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羽

我永远喜欢藤丸立香!

人理的花嫁设定

混更对不起……
之前保存了间隙的文档,等到我要发文时发现它不见了……同时消失的是我的FGO+HP文档存稿……【快乐和笑容逐渐消失·jpg】
随后痛苦的我沉迷上了福尔摩斯,现在在补原著。【快乐逐渐回来·jpg】
这是我之前写好的设定,同时还有另一个Beast立香的设定,如果有人有兴趣我可以发上来。
另外,520快乐。【抱住单身的自己·jpg】




真名:人理的花嫁
职阶:Saver
固有技能
与众人的羁绊:EX
无悔的决意:A++
此身即希望:EX
职阶技能
人理守护者:EX
单独显现:EX
兽罚:EX
宝具
这就是我与大家的爱与希望的物语/Grand Order
角色详情:
穿着白色花嫁的救世主,在数次拯救人理之后成为了人理的守护者。
因为那数度的拯救,令人理都忍不住动容。
于是被人理所爱,成为了人理的新娘。
参数
筋力:C
耐久:EX
敏捷:C
魔力:A
幸运:EX
宝具:EX
羁绊故事
解锁条件:绊Lv.1开放
身高/体重:165cm·46kg
出典:Fate/Grand Order
地域:迦勒底
属性:中立·善
性别:女
【你好啊,今后请多多指教啦~】
解锁条件:绊Lv.2开放
在某个时刻与无数英灵建立深厚羁绊并数次拯救了人理的少女,因为这种伟大的功绩而成为救世主的英灵。
因为被人理爱着而穿上了花嫁的少女从者,充满了梦幻的气息。
解锁条件:绊Lv.3开放
此身即希望:EX
身为普通人的她不可思议的数次在地狱一般残酷的境地中生存并取得了胜利,简直就是奇迹。或许她本身就是希望呢。
单独显现:EX
本来是作为兽(Beast)的权能。无需御主(Master)的召唤与供魔也能存在于世的能力。因为在那不可思议的救世之旅中,少女总是不经意的以身体或灵魂的形式转移到别的世界,所以她也拥有此技能。
解锁条件:绊Lv.4开放
虽然拥有「救世主」之名,她也不过是一个普通人。没有过人的天资与才能,也没有倾国的权势与财力。这样普通的少女,因为一场预谋好的意外背上了最沉重的包袱,从此她再也无法回归日常。
每日高练度的锻炼,特异点残酷的厮杀,就连睡梦中也要和黑影(恶意)战斗。每一天都疲惫不堪,但她从未后悔。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就一定会全力以赴。
但她终究是个普通的少女,就算击败了兽,拯救了世界,却敌不过人心。她被恶意中伤与诬陷,冠上了一个又一个罪名,身边的人一个一个被夺走生命,最后连她也下落不明。
解锁条件:绊Lv.5开放
【这就是我与大家的爱与希望的物语/Grand Order】
等级:EX
种类:对人理宝具
由少女的功绩而升华的宝具,无论是怎样绝望的境地,只要少女还在,希望就永不会消失,再现少女救世的奇迹。
最终故事
解锁条件:通关【终局特异点】、【独自开放的希望之花】开放
永恒的雪花之盾:EX
【一直以来我都被前辈保护着,所以御主啊,这次就让我来守护你吧!】
这是一个总是跟随在她身后的紫发少女替她挡住足以毁灭人理的光带前的话。紫发的少女是她进入迦勒底后遇到的第一个人,也是与她共同见证了伟大旅途的可靠后辈。
仅仅是「在某个早晨相遇了」,紫发的少女却在旅途里一路守护了她,甚至为了她付出了生命。【前辈,能再一次握住我的手吗?】说出这句话的紫发少女,在那光带中燃烧殆尽,而她的雪花之盾(心)却一直守护着她的主人。
或许是命运的捉弄,救世主少女被无数人诅咒。她的身体布满了伤口,来自被救者与被击败者的诅咒折磨着她的精神,少女早就濒临崩溃。怜悯少女的人理为她穿上了嫁衣,成为了人理的新娘的少女却忘记了一切。她的脸上总是带着忧伤但无垢的笑容。
【我啊,想不起来自己的名字,想不起来自己的过往。或许我是只为人理存在的,独自开放的希望之花吧。这么说着,好像心中撕裂一样的疼痛能够减轻一点呢。】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